robocup教程--基于heliosos_base

不知写什么比较好。
robocup圈,同大部分技术圈子一样,有搞娱乐的,有真正搞技术的。去年在工大听了yushan程老师的培训,受益颇深。后听老师的建议多联系zgs学长。该学长对robocup非常非常喜爱,但是感觉其并未是大牛。前几日,向他请教问题,一言不合,直接拉黑。恕我这几天心情不稳。
本人喜欢实打实的技术,不喜欢装逼似的高深。本项目并非遥不可及,只需要有耐心,有毅力去学习就可以有所成就。至于某些人说其项目难度大,是为了某些娱乐精神吧。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由于国内的氛围,本系列教程,我只会举例开源代码的事情。不会提及到我方球队的任何代码。尽量用软件工程的思路来说明整个教程。
自我介绍:本人从15年8月份开始独立看agent代码,虽热中间受很多娱乐圈的人影响,断断续续的,但是本人c语言功底深厚,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将整个框架和流程读懂。但是毕竟水平有限,所说之话,信不信由你自己决定。

目录

  1. 学习robocup所需要的一些技能以及资料
  2. 搭建robocup平台及让球队上场
  3. 开发工具的使用–qt creator
  4. 代码导读
  5. 代码修改
  6. etc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