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发工具的使用–qt creator

关于IDE的选择

在15年6月份之前,MT团队居然是用gedit开发helios_base的!!!你敢信!!!
是的,12年成立团队以后,连续三届,居然没有使用过IDE开发2d的项目。以我现在的状态看来,真的很牛逼(或者看起来很傻逼)!因为能在gedit的环境下面看懂agent2d的代码结构,并且在此基础上面修改代码,是很厉害的。不过以开发效率来看,就会显得很傻逼。
也许是我接触MT团队的时间短吧。在15年世界杯结束之后,上届学长才推荐我们使用eclipse进行开发(推荐原因是他看到了科大官网放出的一段视频,视频里面显示的科大蓝鹰队用eclipse开发的。)
目前MT使用的IDE是qt—creator,据说科大是eclipse,合肥工大是K-develop。据自己了解,其它球队,国内大部分是用qt-creator。
#IDE简单实用的教程
具体的方法还请百度。视频里面只演示了基本的常用功能。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981um 密码:00w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