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bank-6.1

祝福语

* 日子把风霜刻在脸上,岁月把回忆印在心头。但童心是一种心态,即使岁月蹉跎,
时光荏苒,珍惜它,爱惜它,你将年轻永驻,六一儿童节,记得保持童心! *

baiduyun简单破解,不限速

就用正常的百度云 然后下载一个cheat engine,试用的时候找到秒数的内存地址 直接在内存里面改。


右边的数值 输入大概的剩余加速秒数 比如你当前看的时候剩余280秒 那么你可以输入275或者270 搜索。然后更高就行了。效果如下:

cheat engine下载地址: 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hW5PG0 密码:krq8

某ipv6软件简单破解(闷声发大财,不要传播)

某软件官网
下载一个安卓版,然后搞一个安卓的抓包工具。开启抓包模式。

随便输入一个手机号,点击获取免费账号。

会跳出这个界面。不用管他。
去抓包工具看一下报文。

图片里面有account和password。或者你直接输入verifycode也可以绕过。
该公司万恶的程序员居然在本地无加密验证。可能是为了省流量。所以
正好可以利用这个绕过。绕过之后,就可以无痛绕过没有ipv6限制的gfw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