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robocup世界杯的体验

北京—>德国

第一次做飞机,晕机。飞机上面的饭也不好吃,吃了以后,差点吐出来。
然后闭上眼睡觉。睡不着,感受着在空中稳定飞行,飞机也会来回摇晃。像极了合肥的公交(只踩油门,不踩刹车)。一路上,除了迷迷糊糊睡着以后,基本上都是在晕机状态,身体在出虚汗。

德国莱比锡

发达国家的城市果然很吸引人。蓝天白云,低楼,豪车,绿荫,金发碧眼,大长腿,不拥挤的道路和慢节奏的生活。

  1. 德国那边上学不用交学费。(大学也是)
  2. 德国那边周末,商店关门。因为大家要休息。
  3. 德国那边奔驰随处可见,碰到跑车的概率也很大。
  4. 德国那边的车一般都有很大后备箱,方便他们经常出去旅行。
  5. 德国那边高楼很少,在莱比锡,超过20层的楼最多5栋。
  6. 德国那边垃圾箱一般有三个颜色。
  7. 德国那边虽然豪车多,但是骑自行车的人也很多。包括很多老人。
  8. 德国那边夏天晚上10点,天才开始慢慢变黑。但是凌晨4点,天就会亮。
  9. 德国那边吃的都是牛排,牛奶等等。感觉他们吃的很健康。

比赛成绩

进入了8强,最终第7名。我已经很满意了。还上了学校官网(http://www.hfuu.edu.cn/b4/27/c5692a46119/page.htm

球队以后的建议

本来今晚去实验室想要给学弟们讲讲的。可是他们的态度很冷漠,他们的冷漠让我心寒。所以我就最好完全放弃吧,不再介入这个项目了。给他们的建议就是:踏踏实实。